Skip to main content

一直都挂在这里


人家说

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

放他走才是真的为他好

所以我放手

不过我没那么伟大

我只是知道我留不住他

也有人说

真正爱一个人是要相信自己能给他最大的幸福

我也许不是没有胆量

我没有能力让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

甚至我可能根本没有能力可以让我相信

他走了以后

我的确很生气

不过这样的心情只持续了几天

因为我知道

如果那是件坏事

他也是怀着好心做的

很爱过没有人会舍得

他是个善良的人

他只是not good at goodbye

最初我以为原谅了就会跟着遗忘

结果我没有

有时候

我会希望他交了新的女友

让我知道他单身不是为了守住她

让我可以相信他其实也没多喜欢那个让他变心的女孩

有时候

我甚至荒唐地希望他会喜欢男生

那我就不会被那些女生比下去

原来我也跟电视里被分手的女生一样不平衡

有时候

我希望他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音乐上

让我知道他只需要靠音乐就可以乐活

有时候

我又希望他可以找到他最爱的人陪他过日子

但大部分的时间

我都在希望我会是他最爱的人

希望他只是现在没发现

希望还没走到最后

这样的爱

他也许觉得不适合他

可是我其实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告诉他

我给的也许不是他最想要的

但我给过的都是我认为最好的

就算不是最好的

也是我仅有的全部了

若你碰到他

用你的眼睛替我说

我好挂住好挂住好挂住他

一直都挂在心里

不知道他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还是期待他会回来

至少现在还是

我变了一个样子

现在想起他

我没有再哭

至少现在

我是笑着等待的

再说晚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