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爱柒三比八


这个发生

让我穿上了他们的鞋子

走出来

我对你说着他们当时跟我说的话

我明白了很多我当时的不明白

我对你说的话

我希望你听进去的话

我其实也应该早就要听进去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那么好耶

那些人一定是疯了

我爱你

我其实也要谢谢你

因为跟你说话的同时我也领悟了一件事

我常会觉得我那么努力逗大家开心

为什么会没有人讲笑话逗我笑

但你的笑声

让我明白

我其实不需要谁跟我讲笑话

我也不需要努力逗自己开心

我其实只要听到大家回应给我的笑声

我就会满足

我就会快乐

我想说

对不起

这些日子

我是想给自己一个空间

我也害怕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我

因为真实的我不是只有坚强

我一直隐藏自己

是因为害怕我难过时写的东西会让大家反感

也害怕我不开朗了

就会让你们不想依赖

就会让你们渐渐远离

才会打算躲起来

连我都那么怀疑自己了

你却那么相信我

还愿意跟我说你的事情

我真的很欣慰

你不用谢谢我这样聆听你

我才真的需要谢谢你那么信赖我

我很庆幸认识你

你真的是我遇过的一个很棒的人

在这里

衷心地希望你会幸福快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