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收到不打算寄给我的谩骂


这个误会

okay

应该说是我的错

在你眼里是这样看待的

我知道

我知道我要负上某程度的责任

也能理解你的感受

但我绝对不会认同你处理的手法

你绝对有说话的权利

我也不是什么专制的特别权益法令

如果你不只是气

也会反省

这就算了

若干年后

你还是觉得这样很厉害

我也就认了

因为我不会跟长不大的孩子计较

刚刚考试的时候心情都被这件事影响了

想过谩骂

想过敌对

但这样就会变得跟你一样

迷失

连写这篇部落格的资格都没有了

我不气了

因为我比较幸运

你衍生出谩骂

而我反省出道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