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要模仿我乱用成语,在下有练过

这个妞昨天就跟我说她没上课

我就知道她心有所属

所以我就成人之美地要她带我上街

哈哈哈哈

我们浩浩荡荡地到IKEA去吃牛肉丸

还有一定要推荐大家吃的就是他们家的巧克力蛋糕

最上层是由一层浓浓的巧克力酱搭配香脆的类似cereal的东西而成

不喜欢吃太甜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样点一杯咖啡

咖啡加一包半的砂糖和一包奶精就刚好

有点苦的咖啡配上香甜的蛋糕

你会知道那叫享受

而且是廉价的高级享受

因为一杯两令吉的咖啡可以一直refill

可惜我不好咖啡

吃饱后我们就去红箱唱K

一直都在唱女歌手的歌

我唱歌的样子果然不上镜

以为可以唱到song 2的

结果却点没有这首歌

有点不爽

我就是为了那个呜呼才来的啊

而且严爵不孤独里的新歌才两首

是怎样做生意的啦

都不会与时并进一点的哦

唱到三点就走人了

红箱都习惯超级准时地要客人check out

有没有发现我们的上衣是同一款

不约而同

心有灵犀地都带上了发

再差一点我就要穿上同款的裤子了

好险我有三思而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临走前嘴馋地去帮衬了麦记

第一次吃这个smooth chocolate flavor twist

不错吃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好了

我要草草了事地结笔

拜拜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