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好爱

大叔 : 老婆,我是真心的。

大婶 : 真心,我就得生孩子?真心,我就得带孩子?真心,我就得做家务?
拜托你用两栋毫宅外加千万现金来欺骗我的感情好不好?


*

真可惜

只有爱情的话是不够感动人的

当然并不是加上金钱才可以

这只是一种说法

当一个人喜欢你的时候

什么都是你

当对方不再喜欢你的时候

你说你是什么

当一个人喜欢你的时候

不需要解释

当一个人不再喜欢你的时候

什么都可以拿来解释

不是难得就得不舍得

不是不舍得就叫难得

你到底懂不懂

好希望你的幼稚能被叫醒

因为你不可以了

希望有一天我爱你可以倒过来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