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坚持它叫队长球

今天五点就起床了

连扫墓都不会那么早

菜菜菜

其实是为了参加老婆的教会报名的球赛

COPA IBA

就是一个算盛大的球赛

来自各个教会的人都会参加

我们的项目是CAPTAIN BALL

用我很厉害的华语翻过来就是队长球

很像篮球john的游戏

但是篮板是人

然后不能带球跑

也不能抢人家双手抱着的球

一个球队有九个人

所以一场就是会有十八个人

好像数学很厉害john子

这次还找来了自称是我的情妇的女人来参加

我们算是失散多年的青梅竹马

小六去上学的时候

每天凌晨在校车上

我都会刚好坐到她旁边

也会刚好都想睡觉

所以也会刚好都躺到她肩膀上

也会刚好没有流口水

我情妇她是超厉害的篮球手哦

几厉害我就不懂形容

因为我不是篮球员

这次球赛的成绩比去年好一点吧

管他的

反正就好玩

而且今年帅哥比较多

哈哈哈哈哈

打完了还是跟去年一样

大哥哥会请我们去吃肉骨茶

来到巴生就是会吃肉骨茶没别的

临走前来张大合照

一年了耶

超快的

看去年的大合照

我的头发那时好短

老婆的头发那时好长

如今风水轮流转

又乱用成语

哈哈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