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毁于一旦

上一集讲到IKEA

今集的故事在同一地点继续

话说我今天又和老婆和好久不见的啊鸭去了IKEA

这次只有老婆一个人吃牛肉丸

我没有吃

津津有味也不用天天吃

这样我才会珍惜牛肉丸的美好

一去到IKEA

当然是要来宽衣沐浴

不然它们干嘛弄那么多浴室

我又入境随俗

成人之美

在我洗澡的时候

老婆虎视眈眈

双管齐下拍的

这出浴图没有败坏风化

所以摆上网也不怕明天会上报纸

就算是也最多刊登在哈哈哈哈那一栏

下面这张就真的可能会上报纸

因为这件是最新一季风靡米兰的冬装

叫做羊毛出自羊身上

诗情画意

谁受得了

惹得路人甲也情不自禁偷拍

下面这张我好像助理

可是没道理啊

哪有助理的侧背面那么美的

哈哈哈哈

转正面就有一点歪了

这姿势叫双手插腰

好吧

听起来很弱

哈哈

你看

我就是这样打败林志玲的

我是说我的年纪

我一直在怀疑我是不是骆驼托世的

怎么眼睫毛长成这样

同学请不要再怀疑我妈妈是印度人了

我怕听你们说多了虚的我也会忍不住跟着相信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童心未泯地回到了从前

我发现哈哈哈是很好的连词

比连词更好的连词

因为我每次要连接两段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时

都会用哈哈哈带过

感觉就是很顺

牛头不对马嘴的事情

只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越长

它就理所当然地被连接了起来

希望教育部长看到这一段伟论

然后将哈哈哈哈哈哈列入连词那一栏

老婆说我今天的打扮很不适合这样地豪迈

老实说我今天的打扮很不适合这样地豪迈

结果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脚扭到了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

我以为这就叫生不如死

结果看他两只脚都扭到

我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我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这张叫做内心戏之笑里藏刀

os是我就不信我这次毒不死你

还不死的话

我只好再去找比甄子丹还强的砒霜

然后

你看用然后是不是很不顺

所以我真的是逼不得已才哈哈哈哈哈哈的

真搞不懂我这是什么站姿

哪个年代的

竟然丑得那么有型

看我用念力

就把球飘起来了

要学吗

独门功夫只授予帅哥

用完念力后当然要补一补

所以今天又帮衬麦记

你想跟我说好吃也不用天天吃吗

那你就错到贴地了

因为我今天吃士多卑梨口味

不是昨天的巧克力口味

临走前

我偶像想说要跟我合照

我就配合一下

顺便帮他宣传一下好了

想拥有perfect life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拥有林宥嘉的音乐

还没听的可以买正版CD听一下

今天起就摆脱不perfect的life

最后我要大放送这张照片

堪称我人生中的经典

我以后人生有什么不顺的地方都会看这张照片来冶情

聪明一世

低B一时

我曾有气质

想到都心酸

就在今夜

一个少女的大好前途

就这样毁在自己的手上

一失足成千古恨

此恨绵绵无绝期

呜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