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丢脸死了


我竟然连看娱乐百分百都可以哭

我真的是疯了

刚好这集在做专题报道

讲的是明星们的眼泪

我一面看就一面哭了

好死不死这个时候又来一件事

我就觉得我是被恶整了

就跟老婆说我的人生怎么那么坎坷

那是因为又顺便联想到今天面试时发生的一件小小的倒霉事

同时这一年来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在我脑里快转一遍

我就受不了了

结果老婆说好心你啦

这样也叫坎坷

我听完突然很想死

因为我也觉得我这样很白痴

很糗啊

不明白为什么我笑点那么高

哭点却低到屁酱

好啦

没事了

同学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看娱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