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知代志大条


太自以为是

每次告诉自己

真正对一个人好

要用对方觉得好的方式

还是没有办到

搞砸了

对不起

我知道伊很失望

虽然伊什么都不说

我知道问了

伊也会说没有

但是伊脸色突然地转变就让我想起了上次在学校发生的事

我知道伊一定觉得我们在做自己的事

没有顾虑到伊

但是我想说我们真的没有要忽略伊

我不懂怎么解释

是我们害伊脸色转变的

所以我也不能说搞成这样是我们不懂怎样应付那个转变

我真的对伊很抱歉

没有感动没有关系

接下来

我希望他的陪伴能让伊生日真的快乐

I don't want to say sorry , I want to say Happy Birthda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