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桔梗是什么梗











我要的是platycodon grandiflorus
不用蝴蝶结系着
只要一枝你送的紫色
就好了 就够了 就很快乐 你会不会呢












我要送你platycodon grandiflorus
不用你纠结猜测
只求你别说你爱红色

就好了 就够了 就很快乐 你懂不懂呢












我的platycodon grandiflorus
有时候也会让我感觉你是我的platycodon grandiflorus
上一句是不是有点太长了呢
挤不进去就努力练rap好了

为你写一首歌
我的platycodon grandiflorus
忘了我其实是想写蓝调的
写一写就又freestyle了












我的
platycodon grandiflorus
有没有过我让你感觉我是你的platycodon grandiflorus
上一句会不会有点太远了呢
靠不过去就努力练rap好了
请你听一首歌
我的platycodon grandiflorus
如果你根本听不出来什么
听一听然后装随和













如果严爵说的是对的
关于那个遇到真的对才知道错了
如果严爵说你是错的
那就让我永远不要遇到对的好了












因为我想信你是对的
就算我知道未来我会有不少获得
因为失去的就你一个
我怎么舍得把你看成是一种挫折













我的platycodon grandiflorus
不要问我它是什么
因为我们都让给了你选择

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
你知道就好了
这一刻
请让我继续忐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