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是我不对



安慰不到一个你费劲安慰的人

真的很沮丧

在你说了那么多以后

别人却没有因为你的话而感到一点点的释怀

一点也没有的时候

再被补了一句你不会懂的时候

就会开始怀疑自己对对方来说是不是一点影响力也没有

才会这样

愿意懂和努力懂竟然可以一点也不重要

你说得对

我不得不承认

过程不重要

全世界都只看得到结果

人生就是很多徒劳无功的事情

但我想告诉你

就因为我不甘心

徒劳无功也可以

下一次

我是不是只要听就好了

一点帮助也没有的这一次还会有下一次吗



*本来没有下面这一段*

在你说你最近好像激怒了很多人之后

我就心软了

在想要不要删掉这篇

可是我明明很想说啊

删了又好像很孬

虽然我不太确定你会不会看到

但是我没有被激怒啦

因为我不是李威

我只要说说就好

依然爱你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