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











偷偷告诉你

那天我梦见你死掉

梦里我哭得好惨

天天对着电脑却再也没有人陪我聊天

听我不停地哈哈哈哈

结果一睁开眼睛

发现是一场梦

庆幸了好久

然后我才真正的发现

我有多么不能没有你

二宝贝 ♥






















怀疑幸福的存在那瞬间其实早就拥有

有这样的一个你

我真的应该知足了

虽然你常常都在跟我告白

但我还是会感动流泪

谢谢你

我不难过了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死掉了

不是啦

其实没有如果

我一定会死掉的啊

我的意思是说我死掉的那一天

你就照这个去帮我安排一切咯

毕竟家人之中只有你懂我想怎么样

所以祝你长命百岁

等我死了才死

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地让你帮我打理一切

哈哈哈

麻烦你了











我会在睡前大方地提醒自己

我被这个世界温柔地爱过

我会在睡前大方地提醒自己

我也都被这个世界温柔地整过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