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外面的世界无得解



我在这里活像个小丑


很温柔的小丑

我在那里活像个小丑


很温柔的小丑

每个你看得见的地方


都是我不允许哭泣的场合

我的心寻找家

我的家没有花


我的花却在那山谷等着我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地祝福你

你来到这里

你看到这里


你只到这里

虽然柯滕很享受在家可以裸体

但还是穿衣出门见勃起

偶尔经过婶婶家一
定检查有没有比昨天多一点痕迹

就算这不是完全的自己

但从不写空白的日记


只是你



也许大家都忽略了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对不起


我不想道歉

谁让你影子巨大

像喧嚣的脏话

就在离别的前夕

找不忧伤的台阶下

那天没有人哭泣

没有人懊恼


只有满心的祝福与胡闹


今天她告诉我

不想一个人回家

那就别回家

如果可以勇敢

今天她告诉我

不想一个人回家

其实可以一直呆在家

如果享受安全

就算无家可归

我还有林宥嘉

我觉得这样也算拥有

说我固执吧

说我笨蛋吧



古德乃

Every girl has that one deep secret she can't even tell her best friend,because if someone found out, her entire life would change.

我不只小丑 ,我特丑 , 而且一点也不温柔 。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更糟糕的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