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从遥远的地方来看你



我想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知道我在那个时候到过那个地方


没有人知道其实每一句话我都听得到


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听得到


但是里面有一句话我是肯定的


虽然我不确定看过的泪是情绪的波动还是真的感动

但那双眼睛我记住了

也被感动了

虚实对错就不分了


跟着感觉走是冲动还是诚实的表现

冲动也是诚实的吧


是诚实的不理智也没有关系吧

对自己诚实比较重要

我有时不安

有时满足

可是这些

都是我自己的

那些看起來洒脱冷静的行径跟手段

只是为了不让自己难堪的捷径

但心底那关却过不了

就是因为不甘心

所以跌跤

也可以

我想我宁愿当感情瞬间的废物

也不想当永远自欺欺人的傻子

因为贝莉告诉我

当输家并不可耻

可是摆着扭曲的姿态

当个违心赢家

或许会失去更多上苍本来在这次失败中

要我真实面对跟学习的东西

就当个诚实的输家吧

就算已走进别人风景

人间最美丽的歌

送给你



If one day you want to cry, just call me. I can't promise I'll make you laugh, but I can cry with you.
If one day you want to run away, don't be afraid, just call me. I can't promise I'll make you stop, but I can run with you.

If one day you are bored, just call me. I can't promise I will entertain you, but I can tell you I am bored too.
But if one day you tell me you are in love with me, I promise I will tell you I am in love with you, too.


如果可以 不再让你孤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