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那个男生



我以前一直觉得他很帅

是很帅很帅全校最帅的那种帅
 
虽然有点不高就是了

虽然他喜欢杰伦而我喜欢力宏

可是吉他厉害又会钢琴所以还是很帅

而且他发型很好看耶

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去剪的发型

只是很整齐干净的那种中间有头发小小站起来的发型

抱歉我不可能贴他的照片

所以你对他有兴趣也只能自行想像

哈哈哈哈

我以前连跟他线上聊天都会心跳到不行

还没聊先看到他头像亮青色我就已经可以流泪手心了

后来有一天他向我要电话的时候我忘记了我开心了多久

反正是很久很久

那种被偶像要电话的粉丝的心情

噢卖嘎

不过要电话绝对不是为了有趣的私事而是为了公事

也不是什么公事

反正就不是那种私事

哈哈哈

就是音乐上的合作这样

音乐上的合作这种措词会不会太夸张

因为那时侯我只是个小女孩

哦 好恶 谁受得了

随便啦

那是我第一次有梦想成真的感觉

也不是

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认识他

更别说合作

一整个就是高攀的感觉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那时侯很不可思议就是了

就他那个时候一直很喜欢一个女生


他常会跟我说他喜欢那个女生的心情

后来我就替他的故事写词

我老婆和我的一个好朋友当时还说那是我所有的词里面他们最喜欢的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谱了曲

可是最后他也没有唱给那个女生听

然后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这首歌怎样唱

因为他当初只是单纯录曲给我听

然后我该死的电话死掉了

那首歌该死地存在里面

所以那首很好听的钢琴曲死掉了

我只能跟回忆里的他说谢谢你的美好

哈哈哈哈

我记得还有一次好像是在他生日前夕的聊天

还是聊那个女生

好像除了聊那个女生还是那个女生

聊了过后我好像熬夜又写了一篇

在日出过后mail给他当他的生日礼物

话说他朋友叫我写的词我都不知道拖了多久然后好像也一直没写

哈哈哈哈哈

虽然他不会打电话给我

可是那时侯我把他手机的号码背得很熟

是很熟很熟全校最熟的那种熟

应该没有人这样形容熟的

哈哈

甚至是他的车牌号码

我都背得很熟

反正我一整个就是超级恐怖的史度家

没关系反正他不知道

哈哈哈哈

可是到很后来我才知道他的名字我一直记错

原来他的名字不是我认知里的他的名字

就是很后来我才知道他的名字怎样拼

我一整个就是很失败的史度家

哈哈哈

会写这篇是因为我刚发现他今天还记得我名字怎样拼

然后我忘记了他华语名怎样写

然后我刚刚很努力想要记起他的电话号码和车牌号码

可是都记不起来了


哈哈哈

害我几乎要怀疑我那时侯喜欢他是喜欢假的

可是我想应该是假的

哈哈哈哈

不是啦

只是现在回想起会觉得

那应该只是一种欣赏和崇拜

不是那种需要在一起的喜欢

我想是这样的

不然我应该不会忍受他一直跟我聊那个女生

虽然我是那种会忍受的人

反正我也不知道

反正他也不知道

反正这过了很久

只是我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那个女生会不喜欢他

因为几乎没有女生会不喜欢他啊

而且后来也一直都没有听说他谈恋爱

好像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因为他记得我名字怎样拼

所以我写了这篇

第一次在这种算公开但没有人烟的场合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一整个很爱演

受不了我

拜拜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