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这样说了

也检讨过自己

但还是什么都没改变

一点进步也没有

拿掉那层不需要面对人群的防护罩

我就顿时失去了自然的能力

我就从一个幽默开朗的人变成一个我自己也不太认识的人 

真的很讨厌自己做不到自己

虽然很怕寂寞


但有时候还是宁愿背着那个自闭症的名 

至少我不会去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也不会变成那个我讨厌的样子

可是这样我就永远都不会长大

所以我还是想要改变

总是觉得自己不属于那里


找不到跟我说相同语言的人

是因为我对他们来说是个怪咖吗

我很想念你们

我怕自己适应了却还是不喜欢新的人事物

怎么办

害怕很可怕

还要多久

心才不需要暖了又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