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如何承受这好奇



如果我带上了牙套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我肚子比胸部脂肪多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我鱼尾纹跑出来夹死苍蝇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有一天我得了比这些都惨的地中海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我睡觉流口水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我排放了很臭的气体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我吃晚餐噎到内容喷出来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有一天我得了比这些还恶的香港脚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我用坏你车子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我爱上你讨厌的歌曲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我看你女生朋友都不顺眼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有一天我得了比这些更坏的碎碎念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我不喜欢你呢
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如果我不喜欢我了
你是不是还喜欢着我呢

如果我还有更多如果呢
如果有一个世界混浊得不像话
我会疯狂的爱上

如果你不像我一样没有如果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豢养

凡人如若很好奇 要有被我吓怕的准备 就算喜欢怪人 我还是不美
I'm a creep I'm a weirdo but I'd rather be hated for who I am than loved for who I am not
愿赤裸相对时 能够不伤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