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愣愣地

她一个人抱膝坐在床角

控制不了眼泪不间断的滑落

被啜泣声吵醒的他于是转过身去看看

显然被眼前泪流满面的她吓着了

于是紧张地问她干嘛一大清早就哭成这个样子

她说她刚刚和大女儿吵架

他更不解了

她便说她刚刚梦到自己和大女儿吵架

在梦里

大女儿放弃了还剩半年就完成的课程

还理直气壮地说不想继续读下去了

之后竟然还去当起了巴士司机

于是她又气又难过

梦醒后就这样久久不能释怀地继续哭个半小时

直到被他安抚了以后才停止哭泣

很可爱吧

这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她刚刚打电话跟我说她为了我难过了一个早上

我在电话里笑她神经病

但我其实很不舍她的难过



你的大女儿再怎么脾气不好也是不可能这样对你的啦

放心

我那么爱你

怎么可能开巴士

飞机还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