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知道什么



我很纠结

常常不敢拒绝自己讨厌的事情

也常常不敢承认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很被动

总是忽冷忽热

忽近忽远

喜怒无常

患得患失

没有安全感也不会给别人安全感

冷淡起来

眼皮都懒得抬

我自私又自大

计较起来

不喜欢任何人碰我的东西

哪怕只是一滴水

我很极端

认为世界就是自己看到的那样

黑就是黑

白就是白

我脾气古怪

喜欢独处

很难找到一个很爱的人

找到了也不见得懂得爱人

我理性得可怕

善辩却不爱解释

不爱吵架

只会扭头走人

我很执著

对于过去

不会追究

却一直放不下

我自尊心很强

强过金钱

强过事业

也强过爱情

所以我不会也不可能更不值得

我只会听

但很少愿意说

有时希望大家都了解自己

但大部分时间都在希望没有人认识自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