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病态



世界为什么不是非黑即白

事情为什么不是对或不对

感情为什么不是有或没有

其实这种想法根本就很有问题

只是自己一直想要追求这种单纯才会觉得没有问题

这种无谓的坚持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如果我是对的

那为什么我不快乐

如果放宽一点去对待所有的不公平
会比较快乐

那我还执著些什么

说得对

我永远只想到自己

我永远只顾着自己觉得对的事情

只要我觉得是错的

我就不听解释

就是因为我只相信我看到的

所以才会变得我只看到我怕看的

我很幼稚

也很自私

一直去强辩什么道理

紧握什么原则

但我得到了什么

我根本什么都不懂

其实别人根本就没有必要理我说什么

20岁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不去听

不去了解

不去接受现实

自己活在一心相信是美好但却糜烂的世界

怎么了

是这样就能不痛吗

一直原地踏步知不知道

没有进步就是退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