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以下内容翻译自心理学教授给的笔记



我不需要投入一段关系


除非你可以向我证明不是所有的男生都一样

不然你说的话一点意义也没有

不然我不能信任你

不然我不会相信你

承诺对我来说除了字面上的肤浅意义就什么也不是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唯一所以请你别这么说

我不是你的世界

你不会从我的眼睛里看到世界

我的笑没有什么魔力

我的声音更不是什么美妙的旋律

我的美好根本不会带给你任何的影响

我没有那些所谓失真的好

不对

我很好

但我却不是你的

我不会等你找我

我不是用来治疗情伤的替代品所以我不会坐在这里就为了等你准备好

我没有什么不同

相信我

我对该死的童话一点憧憬都没有

我不需要荣华富贵

我没有要成为你的全部

我只需要知道我对你来说很重要

我不需要你无时无刻想着我

只要让我感觉我们在牵着彼此的手时可以忘掉全世界

我不在的时候你要想念我

那我就可以想念你

把我当成你最心爱的女生

那我就可以把你当成我最心爱的男生



你不需要是一个王子

你只要喜欢我是我就好了

我才不相信什么轰轰烈烈最疯狂

年少轻狂时的热恋才不是什么真爱

真正亲密的关系只有在两个人心智都成熟后才有可能发生

真爱需要两个人互相信任

真爱是双方在一段平等的关系中相互付出和妥协

这段关系中

双方的自我必须融合但永远不失去自己

你是你

我是我

但只有我们才是我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