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怎么这样子



我鲜少看报纸

对政治无感

甚至对这次的和平请愿也不太了解要干嘛和可以干嘛

直到我看见那些震撼的照片

那些集合了强大力量的照片

我想说出席集会的人儿

谢谢你们的付出

也愿你们大家都平安

希望不会再有以上这种悲剧的发生

我真的不敢相信会发生这种事

我看了影片就一直哭一直哭

我觉得很恐怖

职责是要保卫人民到头来却这样对待人民

人命耶那是人命耶

人民再怎么不满也没有使用暴力

不是人民不敢或没有能力

是不想而已

可是为什么那些所谓在上面的人就这样滥用职权欺负人民

要是没有基层的人们

你们是什么

你们什么都不是

可是你们却选择了这样伤害他们

要是人民也失去理智反击

我相信那力量足够让这国家一个警员都没有

希望肇事的警员可以受到该有的处罚

真的是死一百次都不够

竟然这样轻视别人的生命

要是说成是什么意外然后罪行被豁免

那就真的法官也顺便去死好了

一个马来西亚的梦想是否只挂在嘴边

连警察都不一定是了

那谁才是正义的使者

哈哈

这个国家的人民到底可以相信什么

深深觉得身在这样的环境很恐怖

我从来没有为这些事生气过

但这次真的太过分了

该死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