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真的只要你快乐


若不是上帝睡着

我不可能那么幸运能遇见地球上七十亿分之一的你

但上帝苏醒

能怎么办

并不是我不知道爱情有时需要去争取

可是我看你俩的关系微妙无法不放弃

等与不等

我都已经等了

在乎与不在乎

我都已在乎了

不管怎样

那又怎样

我明白要你爱是荒谬的要求

我明白有些默契我必须要遵守

如果我说过的话让你有任何不好的感受

我将全部收回

不会再让你困扰

我们其中一个幸福

好过两人都不知足

I wish you luck

wish you health

wish you love with a smile and her hug

谁会愿意错过的爱用別人的体温去代替

我不愿意

但是我爱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