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晴


我知道我真的夸张得不靠谱

这件事说出来连我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虽然驾照我已经拿了快一年

但我驾驶的次数竟然还不超过三次

而且最远的距离其实还近的很

真的是不可思议

为了停止继续这样荒唐下去

昨天下午

我就叫老爸带我去练习驾驶

连油门都还没踏下去

天空就下起雨来

我望着老爸说下雨了哦

老爸问我说你怕淋到雨啊

我无言地把油门踩下去

出发

在一个路很大兼车很少的住宅区里兜兜转转

方向盘我掌控得不是很好

转个弯

就会听到老爸突然提高声量跟我说话

老爸真的好过以前教我驾车的中年先生很多

没有骂我

只是偶尔提高声量

不像教我驾车的那个中年先生酱一直喋喋不休

眼看雨越下越大

我们也绕了快一个小时

我就把车驶回家

回家的路上

老爸 :你很紧张啊 ?

我 :没有,你看起来比较紧张 。

老爸 :打给妈咪,叫她帮我买一打青壳丸。

我 :一打 ?

老爸 :叫阿妈帮我拿牌子。

我 :什么牌子 ?

老爸 :我要问神 。

我 :。。。。。。

我们最后有安全到家



多谢你拿条命来搏

哈哈


不孝女结笔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