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击鼓鸣冤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阴天

我老爸有胡须

但不是有胡须的就是我老爸

我妈咪很唠叨

但不是唠叨的女人我就叫妈

懂我的人叫我凯韵

但叫我凯韵的人不一定都懂我

我感动都会哭

但是哭不一定都是因为感动

我生气的时候都不说话

但不说话的我不一定是在生气

我很爱力宏

但不是每一首他的歌我都会唱

事情呈现出来的样子

不一定最原始

这个样

那个样

如果不了解

如果想都没想过要了解

那为什么妄下判断

那凭什么大家一股脑相信

或许觉得假设无伤大雅

事不关己

但却可能伤害别人

所以三思而后行

没脑就去撞墙

亦舒说

有人知道的委屈便不算委屈了


所以我奢望我的听见


可以让你得到那么一点点的安抚


你要快乐

替你伸冤的人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