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队长球 ?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细雨

上个星期六

我凌晨五点半就起床了

答应了豆腐参加她的教堂所参加的一场球赛

因为他们不够人

所以我就硬硬顶上

其实我根本不是个球咖

所以应该说软软顶上

这是第一场球赛

照片里那个白裤配12号球衫的就是我啦

看起来很忙的样子

其实球技弱到爆

中场休息的时候

大家一直问我还行吗

是不是不舒服之类的问题

我没事啦

只是觉得自己很糟

所以自责

不想说话

不好意思啊

啊啊啊

这张竟然没看镜头就算了

还给我闭眼睛

什么东西啊

这张我也不想说了

黑到我面目全非

下次我自己打灯好了

哈哈

谢谢大家长请我们吃巴生肉骨茶

虽然我们不是很好

但不是最差

哈哈

六场球赛

我们输了四场

和了一场

但也总算赢了一场

所以把我的大麦拿来

哈哈


不是个球咖结笔=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