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给猫吃面的五道彩虹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晴

听说今晚的脸书有个盖世英雄到来


不吃不喝不睡不后悔也不可能错过你那么懈怠


今天早上就开始钓灵感想跟你说些什么但脑袋始终空白


漫无目的打开CD听Julia为我打开爱


龙的传人
让地球公转自转让我取暖


头版摇滚
管他摇滚怎么了不听就是风中的遗憾


天天天天夜夜夜夜分分秒秒马不停蹄地听你高声低声唱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照耀我的另一个天堂


因为有你

在每一秒里都想见到你


爱你等于爱自己

唯一

please come back to me

不要害怕


我不是stalker

不是cockney girl


不是想当你的forever love


我只是很喜欢很喜欢你这个singer


也很爱很爱你是个actor director drummer or whatever


我只是你的粉丝一个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我讲到口渴


still I want to ask u can u feel my word


我写这脚本

你不在在梅边开始写一直写到竹林深处落叶归根

last night 唱到第一个清晨


我唱不好一首简单的歌


还是想唱完不完整的旋律


因为我爱你爱得得体

因为星期六深夜我想起了你

所以给你爱的鼓励



对号入座的王夫人结笔<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