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父女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晴

你说外面世界复杂
我不顾一切任性夜归饮茶

你说女生不行这么邋遢
我管他的照样大喇喇

你说身体要照顾好不要吃太多煎炸
我还是拒绝吃有营养的苦瓜

你说勿当井底之蛙
我看报纸却只注意林宥嘉

你说不要只顾着玩电脑而读书却无暇
我依旧名落孙山得一次比一次让你惊讶

你说要跟弟妹相亲相爱不吵架
我没扁他们就算不错了吧

你说其实是我最欠打
我关上门在自己的世界里画画

你说这么多都是为了我生活无瑕
我这个死小孩却把你当做出气的箭靶

喂 你在吗
我累了
我想回家

微微不要怕
你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自己爬

走到悬崖
我想起你声音唱得沙哑
想起你灰白色的头发
驾一声我勒马

生命里多少个他
让我流连忘返家
然而每每泪如雨下

你是我依靠的枝桠

喂 你在吗
我拿起电话
叫你一生 爸爸


坏小孩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