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失魂的一天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雨

趁空档的时候

和豆腐去呈交饥饿三十营的表格

还没通传妈妈一声

就先把表格呈上了



哈哈

又来先斩后奏

不过这是做善事

而且我的事都自己处理

应该没关系

最多给她讲两句咯

呈上表格过后

就去光顾楼下的面包店 

这里的面包口味超多而且很好吃

吃完后

我和豆腐在店里填资料

然后就收拾东西离开

回去上课的大楼找同学们募捐

打开书包的时候

咦以咦

嘿耶嘿

哎呀

不得了

实在真糟糕

我的铅笔盒

怎么不见了

回去楼下问同学有没有看到

可是就没有啊

心想该不会留在面包店吧

可是走的时候

我们三个人

六只眼

都没看到有东西留下啊

那么邪

我不是怕鬼

我怕又要花钱买笔叻

冲过去面包店问了

真的是留在那里

幸好还在

谢谢豆腐陪我跑来跑去

为了一个铅笔盒


大头虾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