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表酱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晴

没说是隐瞒

说了你又不爽

我四肢不发达但是头脑简单

不然你要我怎么办

莫测的变幻

骂我吊儿郎当

下一秒却以神速睡进我胸膛

脸色教我怎么看穿

girl

我知道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

but 聊得来也实在没必要从夕阳聊到下一个天亮

你表酱

我也不想

但是我能怎样

I've tried 却真的办不到无时无刻随时随地在你身旁

你也已经不young

你可不可以体谅

能不能够睁开眼看

我流那么多汗

是希望我们的未来会有保障

你可不可以不要催不要赶

只是一顿饭

让我吃得心安

不要鼻酸

你妈妈看了会以为我逼你切了整个厨房的蒜

不要彷徨

有电灯其实干嘛还怕暗

还说我给不到你要的安全感

我看到你的泪水泛滥

才腿软又心太软

不忍嫌你麻烦

好啦

你表酱

我说说就算

我早已习惯

其实这也是一种浪漫

不是勉强

只是累了在blog申一申

尊贵的女王

就算天给了我吃一堆豹子胆

我也不敢把你冒犯

跪了整个晚上

现在可不可以把我释放

收走我膝下的算盘

因为对面的那堵墙

也在替我哀求你善良


兴致勃勃结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