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好的一天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晴

刚开始痛的时候

我以为只是发热气

所以就没理它咯

但是过了很久情况也不见好转

终于

拖下拖下就拖了两个月

我去看医生了

本来还以为是口腔侧部关节移位

幸亏只是关节发炎

害我在这两个月以来

只要打个用力一点的哈欠

左脸就会隐隐作痛

医生叫我最近尽量吃软软的食物就好

所以昨天的晚餐是皮蛋瘦肉粥

没关系

我超爱这口味的粥

吃饱过后就去打球了

我真的是不怕盲肠炎

哈哈哈哈

打完一场爽爽的球

豆腐讲很想喝冰沙

所以我就提议去记得食吃西米捞

我们两个每次来都吃这个蜜瓜西米捞

超甜超奶超好吃



还叫了豆腐爱吃的上海肠粉

和我爱吃的烧卖

还有我们爱吃的锅贴



卖了单就搭乘三八的车回家

一路上HIGH到乱乱飙唱

回家梳洗过后

我以为会累得躺上床就睡

谁知道我运动过后会HIGH成这样

现在上山打老虎


运动过后超high的人结笔=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