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留下来有什么帮助


那天
她说
总会有不满
总是有不称心的时候
既然朋友
选择了交心
就无需计较这么多
就算有不满
就算有不称心的时候
过了就不去记住
就这样互相依偎
一直到老
好吗
力宏说
最好的朋友
是什么都不用做
光在一起就够了
她问说
如果事事都在计较
就算在一起还是最好的朋友吗
我说
那应该说
最好的朋友
是什么事都不计较
想在一起就好了
是啊
我每次都把事情想像得很简单
但事情都没有简单地发展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不再喜欢迁就
现在喜欢追究
跟我相信的美好道别的次数增加时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单纯多久
也许坚持的根本都是无谓
到最后我最大的原则是看心情
可能我会比从前快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