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没有要去的哪里


她对她说我早猜到你今天就要走了

她问她你怎么知道

她说会留下来的人

大多都是知道自己何去何从的人

只有那些拿不定主意的人

才会流浪

不过也好

趁年轻的时候就去走走

没有关系

只要记得回来的路就好了

也许流浪就是一种留下来的方式

她说好啊

等我知道自己何去何从的时候

我会回来的

*

真的就是这样吗

要不要也流浪一下好了

也许在我拿不定主意的当下

潜意识就已经不管我先去流浪了

流浪的人应该没有在思考自己何去何从的吧

不是吗

让那些流浪过的人

告诉我

让将要经历的时光

经历我

让没有目的地

决定我的目的地

无法为谁静止下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