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走了出来的事里面走不出来的是


小时候

一直急着学走路

到了健步如飞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更怀念学走前的时光

因为打从踏出第一步起

就渐渐失去了让妈妈时刻抱在手里的资格

长大的过程中

我努力摆脱的跌跌撞撞

有时甩了一件以后

才发现

自己根本不想长大

幻想着幼稚地沉溺在自己的舍不得

为了那些太难得

为了那些失而复得

不长大

不去接受事实

拼了命地挣扎


希望抓住一些
现在还在存在存在的证据

无赖地跟现实抗争

也许这不是幼稚

因为这种幼稚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和纯真

看它一天一点地败给了事实

时间终于名正言顺地宣告我又比昨天长大了一点

但是我没有改变

如果你们说我变了

那只是因为我不再照你们期望的样子过生活

就像时间不再让我像我期望的一样让妈妈时刻把我抱在手里

可是我依然爱妈妈

妈妈也依然爱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