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民女孩


[ 这世上是有更多人比我需要加油鼓励!但我的痛苦你绝对不能体会!我並不觉得我假也沒有瞎叫,微博总让我感到温馨的小园地!但你让我第一次,後悔。//@嘉人柱子 :以前挺喜欢赛琳娜的,但是现在觉得好假。这个世界上比你痛苦的人太多了。。。你一直瞎叫,真替灏明不值。。。这些老放大问题,求同情也考虑下别人嘛。]

*

在娜娜的微博看到这个

很认同娜娜对那个人的回应

有时候发生的只是小事

我们可能都已经不爽个老半天了

更何况现在发生在她身上的是那么大的灾难

在自己的微博写写自己的感受也叫好假吗

你过的又不是她的生活

她日复一日地经历着身体和心灵上的煎熬

如果连这小小的宣泄出口也不能拥有

她的情绪是要放在心里到爆炸吗

只是因为她是艺人

所以你才把她的生活作息放大

你看看

生活周遭不是也很多老百姓都在微博上跟家人朋友分享吗

为什么她失去了

还要这样被你说的话惩罚

没错

这个世界是很多人比她可怜

但她的痛苦你如果没有体会过

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

她在微博上真实的分享也让大家看到她坚毅的生命力

坚毅不是不流泪

而是像她一样

在哭过后还能微笑去面对

那些不减的痛苦和未知的后遗症

别人的伤痛

就像CD一样

你不听没关系

但千万不要买盗版

如果支持正版

那就祝福这个勇敢的全民女孩吧

加油

赛琳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