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老婆不是我的老婆


考完试回到家

上线蜜一下老婆

然后她说她现在想吃起司蛋糕

我就叫她过来载我一起去吃

我们习惯分居

家人棒打鸳鸯

结果我们小俩口

很恶心

心血来潮

心心相印

心花怒放

去脚车店吃蛋糕

没有很好笑

哦给

我承认是蛋糕店

因为那该死的脚车店竟然没有卖蛋糕

这我点的chocolate truffle

无言以对

绝对没有下次

脚车店如果卖蛋糕一定比这个好吃一百倍

这老婆点的oreo cheese

底层竟然给我是蛋糕

价值连城

结果oreo却不在底层

吃诈胡了老婆

埋单走人过后

老婆要去老虎银行办案

不打劫哪里有钱去the coffee bean对不对

不过我们人很好

抢够两杯饮料的钱就金盆洗手了

您眼前左手边的是我点的纯正双巧克力与鲜奶油

您眼前右手边的是她点的没力噗的梦

科学名称叫malibu's dream

内容是香蕉草莓香草奶油一杯不和气

喝起来像antibiotic的味道

入口之前

老婆的样子像是我送了她18卡的钻石

喝了之后

她的样子像是我把钻石送给了她最讨厌的人

我的很好喝

所以我今天很高兴

语无伦次

可是还是很幽默加文笔很好

想把我的虎牙干掉

可是老婆说不好

再说吧

现在就乖乖地当最美的虎牙妹

巧克力害我很high

去做伏地挺身先

拜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