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严爵不介意可以谱曲一下


我不喜欢把事情放心上
我以为这就叫分享
忘了你敏感
一句话就够你胡思乱想

你喜欢一个人上演幻想
因为怕别人没同感
学不懂分享
所以我跟着把想念放心上

我讲你听怎么气氛那么僵 你讲我听又不是故意惦惦
什么时候耳朵开始荒凉 嘴巴不再温暖 心各自筑起一道墙

你决定流浪
我选了好久选了这个蓝色行李箱
蓝天的蓝 花瓣的瓣
所有的无关
拐一个弯
又提醒我对你的喜欢
原来坚强很简单
习惯很难

我脚步放慢
走过那时被眼里的你模糊的橱窗
钻戒的钻 教堂的堂
所有的愿望
说一句散
就变成我个人的梦幻
就算故事不难忘
你不一样


余慧莹,我终于草草了事地写完那天写不出来的最后一段。接下来就是叫严爵谱曲了。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