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亲爱的


有时候

无助不是来自于自身的困难得不到帮助

原来

当自己帮不到身边的人解决问题时

那种不舍和心疼

会让自己更强烈地感到无助

当所有安慰的语言都说完

还是想要挤出更多安慰的语言

解决不了问题也试图将情绪平复

当我说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帮你

也不知道我说过的话帮不帮得到你

你在经历的

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上的煎熬

我是无法切身体会

但至少我会不舍看你一个人难过流泪

要努力好起来

好吗

不要难过看时间慢走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在等着你快走

加油

* we are with you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