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对明星的爱



爸妈在外打拼那么辛苦

我只好出外靠朋友但又不好意思哭

以为回到家可以抱抱我的宠物

报答我的是一地poo poo

所以说有爱又有什么用处

又不是这样就不孤独

如果我有钱就搬去严爵的隔壁大楼

可是我的钱只够踏出门外几步

我没种偷渡

也不识去机场的路

最怕其实是警察叔叔把我逮捕

每天吃咖喱饭不如帮我盖坟墓

说了那么多还是宅在家里吃我的素

吃到我都快吐

终于看到美丽的阿母

给我一张钞票叫我跑路

跑去唱片行买严爵的不孤独

我听到废寝忘食听到好像中毒

我想如果看到严爵来这里演出

阿母会跟他说谢谢你的灵感让我懒惰的时候按播放键就可以不用煮

我的妈啊没有旋律配得上你的可恶

我是说可爱刚刚是口误

虽然不及李唐娜也叫我愿意一生共度

无法想像今天没有你 或明天没有你 哦真的好恐怖

不知道没有你怎么办怎么办我的幸福

但你叫我记住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

不准卢 拿你的意志力给我领悟

明星的爱不哭

Comments